•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石马坬农场召开新任职人员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4 作者:刘长亮 来源:石马坬农场纪委

近日,石马坬农场召开新任职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40名新任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农场场长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生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叶智宣读了任职文件,纪委书记刘长亮进行廉政谈话,会上,杨晓飞等4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任职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具体要做到以下五个方面。

一要政治上靠得住。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等六大纪律,要顾全大局,要有团结稳定的发展大局,相互理解,相互协作,相互补台不拆台,共同维护发展的良好局面。

二要工作上抓的实。尽快转变角色,对自己份内工作不能畏首畏脚、得过且过。将组织交办的事项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遇事不推诿,主动扛大梁、挑重担、做贡献。立足岗位实际,凡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创新工作思路,善于以敏锐的、前瞻性的眼光把握时代脉搏,洞察发展态势,在工作的谋划、部署上善于突破常规思维,大胆开拓新思路,寻找新视角,提出新创见。

三要品德上立得住。对人真诚、坦荡,说到做到,要坚持群众立场,说话办事从实际出发,敢讲真话,善办实事;在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使自己心胸开阔,目光深远,团结更多的同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四要学习上钻的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理论上的成熟,不断提高分析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在工作上能够做到总体把握,心中有数。注重从实践中学,从实践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

五要廉政上守得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缚,不为权所动,不为欲所惑。要始终严于律已、宽以待人,把好底线,防微杜渐,自觉用社会公德、国家法律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做一个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人。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