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艾好峁办事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0 作者:张丽 来源:横山区纪委监委

为深刻认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艾好峁办事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陈刚主持,办事处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40余人参加。

会上,纪工委书记张丽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以及二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为着力点,以正风肃纪为重要抓手,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全办上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要求,聚焦区委“三区两地”目标和“六大建设”任务,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强化“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4年要做到班子建设、思想认识、廉政意识、服务能力“四提升”;全办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既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更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