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反腐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1 作者:张鹏 来源:横山区纪委监委

近日,石窑沟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白瑞主持,办事处全体领导干部、村书记、脱贫村工作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党工委书记白瑞表示,同时要求办事处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要加强对分管工作、分工联系村工作人员的管理,及时开展谈心谈话,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纪工委书记对2024年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遵循和指引。我们相信,在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