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7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发布时间:2016-07-14 15:21 作者: 来源: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7月份,要重点以本地区、本部门学习宣传“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重点,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际行动,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本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传报道:

一、围绕市纪委提出的“五个带头”,宣传各级各部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章过程中有特色的做法和经验,营造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争做全市党政机关的表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争做全市公务员的表率的良好氛围。

二、深入践行挺纪在前,以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在持续深化“三转”,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方面的具体做法、工作探索为宣传报道内容,做到见人见事有情节。

三、展开宣传报道“回头望”工作。积极组织本地区媒体广泛参与,对上半年来纪检监察部门在严明纪律、执纪审查、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注重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和特色。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