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8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发布时间:2016-08-11 09:17 作者: 来源: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8月3日,省纪委在延安召开部分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好省委“三项机制”,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座谈会精神,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

本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传报道:

一、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法规制度意识、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确保学习宣传入脑入心。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指导,突出报道在执纪问责监督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如何落实《问责条例》,做到新闻报道见人、见事。

二、盘点本单位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要求突出本地区、本部门在工作中的一些亮点,重点可对执纪审查中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惩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报道。

三、将“三项机制”与本地区、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宣传报道在学习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的过程中,落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组)自觉把规则立起来、挺起来等方面的一些做法与取得的成效。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