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山:纪检监察干部以过硬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4 作者:罗帅帅 来源:横山区纪委

有一种坚定,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有一种奉献,叫“每有患急,先人后己”。

有一种无私,叫“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就像一块“试金石”,检验着一个地方、一个部门的工作作风,更是全方位考验着各级党员干部。横山区纪委监委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闻令而动,无畏逆行、下沉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以严明纪律、严格标准、严实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纪委监委“下沉”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扑下身子检查,深入社区督导,通过现场看、实地查、随机访,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既全力当好“监督员”,又认真做好“战斗员”。执勤期间每位下沉干部去卡口值勤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指挥引导每一台车辆进入检查区,认真检查,细心盘查所有人员,全力保障道路通畅。针对外地车辆、人员需要劝返的,并非机械式的强制执行,而是细心的讲解政府的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从而得到群众理解和支持,使外地车辆、人员被及时得到劝返,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应有之义,担负起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他们用一腔热忱和自身过硬作风,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敢担当、能吃苦、讲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