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 09:56 作者:周小艇 来源:武镇纪委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3年11月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镇及所辖村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武镇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雷鸣传达了中、省、市、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涛通报本轮巡察任务及总体安排;镇党委及直巡村主要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安排的巡察任务。巡察组肩负着区委的信任与重托,此次巡察,着重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武镇党委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也是对全体武镇党员干部党性觉悟、组织纪律和大局意识的锤炼和考验。武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区委第二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力争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书记贺宏飞在发言中作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始终坚持“四个意识”这个政治标杆,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增强政治觉悟,以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全力配合巡察。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全力配合整个巡察工作开展,围绕工作重点,全面、客观、公正、真实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三要履行政治责任,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根据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并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巡察成果与主题教育开展相结合,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武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在武镇政府门口设立“区委巡察组意见箱”和联系电话。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武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企事业单位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负责处理。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