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山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4 09:09 作者: 来源:

近日,横山区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白万宏强调:一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吃透精神实质,领会精神内涵,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三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质量强省战略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省委“三项机制”结合起来,以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为主线,不断提升全区总体质量水平,为横山深入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