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市纪委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5 08:24 作者: 来源:

8月1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凯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建伟组织学习了戴征社、尉俊东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张凯盈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统一到全市步调一致抓发展、促落实的良好局面上,统一到省党代会对榆林新的战略定位上,统一到发挥好榆林固有的优势和潜力上,统一到对市情更清醒的认识上,统一到发挥好榆林发展的重要优势上,统一到正确认识榆林发展的现实短板上。

张凯盈强调,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解决好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战略问题研究,促使重大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严肃抢险救灾纪律,全力配合抓好绥德、子洲灾后重建工作。

张凯盈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抓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再学习、再落实、再提高,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