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4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发布时间:2016-04-29 09:17 作者: 来源: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4月份,各县区、各部门重点围绕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作风建设等内容,大力宣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新举措新成效,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扩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榆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等方式,着力宣传全会报告中的新要求、新举措,着力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队伍中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进一步加大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宣传力度,坚持报刊台网全媒体联动,及时反映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的措施和成效,让群众看得到、体会得到成果,着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三、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利用纪律审查成果,通过警示教育全覆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党员干部常敲拒腐防变警示钟。

四、大力宣传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工作经验、先进典型和进展成效。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