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山区下大力气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发布时间:2018-08-07 09:42 作者: 来源:

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治“四风”,近日,横山区纪委在全区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7月20日起至9月10日结束,分自查、监督检查、总结三个阶段,其中监督检查从8月1日起至8月20日结束,共派出16个专项检查组,由各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组长,对全区各乡镇、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2016年以来公务接待中存在不执行一事一结、一单一报,接待无公函、无菜单清单,分批记账、集中结算;超标准接待、超范围陪同;大额消费拆分发票报销和混用会计科目核销费用;以节假日值班补助、加班误餐补贴等名义变相公款吃喝;会议费、培训费、项目经费中核销公款吃喝费用;利用机关灶违规接待、公款吃喝以及其他违反规定的公务接待问题。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要求各检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六大纪律”,坚持“一案双查”,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并强化通报曝光,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典型问题,释放出越往后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以达到教育、警示、震慑广大党员干部的目的。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