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响水镇召开2018年度村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14:47 作者: 来源: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响水镇召开镇村干部述职述廉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周珑宏委员主持。

会上,响水镇11个村委领导纷纷做了述职述廉报告,镇党委副书记李泽东、纪检书记张秀丽就村干部述职述廉情况作了点评。镇党委书记高琪作了讲话。高琪强调,各村委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狠抓信访维稳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全力攻坚克难,确保脱贫致富;要抓好安全生产,促进镇兴民安;要抓好基层党建,建强基层堡垒;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八项规定。高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响水建设成为特色农业大镇、商贸集散重镇、环境优美名镇、平安和谐新镇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