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7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发布时间:2017-07-13 08:36 作者: 来源: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派驻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7月份,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工作。要坚持有策划、有主题、有步骤、有方案,创新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载体,进一步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氛围。

各县区、各部门要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宣传报道工作:

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四次跨省扶贫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王岐山书记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宣传报道市、县对扶贫领域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的动态和成效,对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的做法和经验。

二、围绕市县两级巡察工作,宣传报道巡察工作的做法、经验、成效和巡察机构建设情况,为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围绕即将在全市开展的“百姓问政”工作,宣传报道开展“百姓问政”工作目的、意义、做法,不断扩大“百姓问政”工作的影响力。

四、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宣传报道纪检监察机关强化内部监督制约,把监督执纪问责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做法和成效。

 

                        中共榆林市纪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0日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