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整风肃纪 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5 作者:张生琳 来源:中共塔湾镇纪委

随着各级纪检工作的不断深入,法定节日比过去清爽了许多。因为在各个节日到来时,紧随着中纪委不变的监督步伐,持续通报违规违纪案件“不打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来,正风肃纪持续深入,一些藏身于内部食堂、私人会所、偏远“农家乐”以及用矿泉水瓶灌装白酒等,巧借名目转嫁或摊派大吃大喝费用等伎俩都被“火眼金睛”识破,一些参与公款吃喝的人受到严肃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少了,但是“违规公款吃喝”者还尚有人在。中纪委不断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纪监督,对违纪行为快查快办,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

整治公款大吃大喝的“顽疾”,应严格监督、严肃查处、不留情面的曝光,对顶风违纪者一个都不放过。对发现违规违纪问题,要从严执纪寸步不让、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尤其是持续推进规范的预决算公开制度,使公务开支透明化制度化,让巧立名目公款大吃大喝者找不到理由、钻不了空子。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