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双城办事处纪委:主题教育抓紧抓严,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3 作者:韩志荣 来源:双城办事处

“决不以任何名义、方式收受……坚决不借节假日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决不纵容、默许……决不违规公款购买……”这是双城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时所作的公开承诺。

双城办事处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敢于担当、勤政廉洁。双城办事处纪委承担着参与者和监督者的双重角色,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8项问题找出个人存在的差距,并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