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石窑沟办事处明确分工 夯实责任 尽锐出战 切实推动脱贫攻坚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5 作者:马玉英 来源:石窑沟办事处

根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的意见》(榆脱贫办〔2019〕13号)及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坚持“节奏不乱、频道不换”,在党建的引领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全办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目标,2019年11月25日,石窑沟办事处再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办事处全体领导干部及12个行政村“四支队伍”都按时参会。

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将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责任细化到责任强,能干事的具体领导干部身上,党工委书记史光涛统揽全局,负责抓党建、促脱贫,动态调整、历年来脱贫户的巩固提升、遍访贫困户等。办事处主任朱序慧抓具体落实,协调八办两组、后勤保障、资金兑付等工作,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党工委、纪委加强“四支队伍”管理,大力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对工作不胜任、不尽职的村党支部书记坚决予以撤换;对不能胜任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坚决召回重新选派;对不能胜任的驻村干部及时更换,紧扣帮扶成效,纠正入户填表帮扶等形式主义。“四支队伍”要面向群众公开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专项述职行动;要梳理完善“政策清单”“获得清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政策、措施、成效“一口清”,大力开展大走访活动,挨村入户排查,认真梳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改进作风,坚持硬学硬考硬通报,倒逼办村两级扶贫干部主动学习、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推动脱贫质量提升。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