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塔湾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15:04 作者:刘长青 来源: 塔湾镇纪委

近日,塔湾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塔湾镇党委副书记乔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就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全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初心学,要肩负使命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组织讨论,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全镇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统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为主抓手,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封山禁牧等日常工作,让基层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着力稳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