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交能化纪检组要求归口部门 求真求实开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5:08 作者:刘生鑫 来源:工交能化纪检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交能化纪检组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求归口部门积极开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业务工作,尤其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务求实事求是,力求开好民主生活会。

力求“细”,抓好会前准备。广泛听取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准查清问题根源。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卸下思想包袱,把问题摆明谈、往深里谈。要做好深刻的党性分析,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着眼“准”,抓好会中批评。开展自我批评时,要求紧贴实际、紧扣问题、紧跟要求,敢于直面自己、“揭短亮丑”,真正触及内心、触及灵魂。开展相互批评时,要求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真正出于公心、较真碰硬,使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和水平。

着力“严”,抓实会后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不严不实”问题,画出路线图,定好时间表,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主动征求和吸纳群众反馈意见,真正把整改落实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抓到底、直击根底,真正让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