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山区纪委派驻党群行政纪检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15:07 作者:侯永宁 来源:横山区纪委

2019年10月15日, 横山区纪委派驻党群纪检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重大会议、重要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学习研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提升党群组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和“贡献率”。

集中学习中,每名科室成员在抓好自学的基础上,将学习成果和工作情况相结合,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大家真情流露、实意表白,真真切切的谈出了所思所悟,既丰富学习形式,更注重学习效果,用理论指导工作、用工作深化理论认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学习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就是一段波澜壮阔、铸就辉煌的历史。各成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坚决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学习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每名党员都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长期坚持、学出成效;学习要求,要不忘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认真查摆整改问题、推动履职尽责担当,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党性、提高素质、增强本领。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