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山区派驻纪检组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5:25 作者:黄海波 来源:财贸纪检组

9月30日,横山区派驻纪检组党小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

会上,纪委常委赵广云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和平和黄跃金同志在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戴征社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杜寿平同志在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聚焦突出主题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从而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