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尊崇宪法,从点点滴滴做起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7 作者:折凤娟 来源:横山区纪委

众所周知,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有任何抵触,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们更要带头学习宪法,确立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自觉维护宪法尊严。

纪检干部不仅要学好宪法,更要从自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把宪法知识应用到工作中、生活中,因为我们自身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不仅关系到我们个人,更是代表了纪检监察队伍的整体形象。由于工作关系,我们经常遇到人民群众对于某些单位的工作人员提出的批评和举报,对于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我们严格按照程序,查清事实,做到事事有回应,并且做好保密工作,保护举报人的信息,保证了当事人的基本权利。我们只有做到知法学法懂法,才能更好的工作。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