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横山区纪检监察干部着力强化四种意识

发布时间:2019-11-27 09:42 作者:刘生鑫 来源:横山区纪委监委

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我约束,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求区纪委监委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看问题、办事情。强化思想敏锐性,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政治观点。

二是强化表率意识。在工作作风上带好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御“四风”问题。在工作能力上带好头,始终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严格自律上带好头,抵御各种不正之风,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始终站在更高一层的角度来看待本系统、本单位及个人的工作。坚持纪检监察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全区改革发展相结合,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四是强化吃苦意识。在素质提升上下功夫,努力充实自身的知识储备库。在思考决策上多用心,尤其在审查调查工作中少跑弯路,不做无用功,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符合实际、便于落实。在推进落实上多用劲,以反复抓、抓反复的狠劲和韧劲,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效落实,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