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纪检干部将持之以恒纠“四风”

发布时间:2019-09-11 17:09 作者:王野好 来源:横山区纪委

双节将至“四风”问题易发高发,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应结合实际加强作风建设,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抓牢“四风牛鼻子”,持续做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时刻要求自己紧盯中秋、国庆节点,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

2013年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把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作为纠治“四风”的“标配”。因此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持把抓节点作为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前沿阵地,着力抵制节假日公款送购物卡、月饼礼品等具体问题,在改进作风建设上不搞“半拉子工程”,不走形式过场,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纪检干部也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手机报、区纪委网站、微信等平台,加大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学习,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国庆中秋假期即将来临,重申作风纪律要求,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心中有戒,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节日放假,但纪律不能放假,监督不能放假。纪检干部要克服惯性惰性,提高警惕性。对于纠正“四风”的工作,改起来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今后要把重要时间节点连成线,不断深化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抓完中秋、国庆,再抓元旦、春节,一抓到底,一以贯之,持之以恒。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