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榆林19个单位将第二批入驻“百姓问政”平台答政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0 作者: 来源:

日前,市“百姓问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就第二批答政单位入驻问政平台有关事项作出安排,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国资委等19个部门单位将入驻平台进行答政。
《通知》要求,各入驻单位要于9月8日前入驻平台,及时成立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百姓问政”工作领导机构,认真做好答政工作。要做好宣传推广,各入驻单位党员干部要积极关注“百姓问政”工作,下载“榆林发布”APP客户端、关注榆林日报微信、浏览“百姓问政”网站,踊跃建言献策,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

据悉,全市“百姓问政”工作从7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截至9月5日,共收到网民发帖4056条,问政编辑室通过查看处理,公开转办发布2284条(答政部门已回复2151条,回复率92%),重复无效类1393条,转市纪委举报类37条,向不在首批入驻单位以函件形式转办处理59条,以问政编辑室名义答复非问政事宜266条,已转办办结但不宜公开17条。问政平台浏览量达21.7万人次。各答政县市区、各部门单位不断加强与网民的沟通与互动,及时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