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赵石畔镇开展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提高村级治理水平,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11月20日,赵石畔镇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镇长张毅主持,镇纪检书记康瑞、财政所长雷明昌、12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委会主任、村会计共4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首先,财政所长雷明昌通报了历次村级财务清理和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对认真贯彻落实危房改造、移民搬迁资金兑付工作中的重点进行了强调;从原始凭证的取得、发票的分类整理、建设项目的管理、报帐程序及报帐时间进行了讲解,并村级财务管理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

随后,镇纪检书记康瑞重申了村级财务管理程序,指出了当前我镇村级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最后,镇长张毅从村级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要求及加强制度学习、严格财务程序、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安排。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所有干部要有一颗对权利的平常心、对职责的明白心和对法纪的敬畏心,切实规范好村级财务,确保村级财务公开透明,还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级干部对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对加强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提高村级治理水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