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贾浩飞深入武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并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1 作者:张磊 来源:区委办

11月25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浩飞同志到武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推进会,武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导,武镇全体在机关干部、各驻村第一书记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督导中,贾浩飞一行先后来到武镇代纯沟村、白新窑村,认真查看了两村的脱贫攻坚软件档案资料,并与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等进行了交流访谈。

推进会上,区扶贫办和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反馈了检查情况,贾浩飞传达了11月24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贾浩飞指出,面对当前即将到来的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镇村扶贫干部缺乏必要的战时状态,问题不少,风险很高,必须通盘研究,补短强弱,提升质量。

贾浩飞强调,镇村干部要切实做到“六个清楚”。一要清楚考题和答案。考题就是成效考核的18项93条指标,答案就是我们所采取的符合中央的政策要求、切合当地实际的举措成效。二要清楚底线。底线就是“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彻底解决,脱贫攻坚的年度减贫任务确保完成,不发生“灰犀牛事件”。三要清楚后果。如果考核成绩不好,轻则尊严受损,重则“军法从事”。四要清楚症结。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拿出非常举措,及时解决。五要清楚对策。针对考核、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标补差、软硬齐抓。六要清楚责任。包联乡镇的区级领导、部门领导、镇村负责同志、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支书、包扶责任人等,失职同究、渎职同办。

贾浩飞要求,武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再查问题、再添措施,确保所有帮扶干部在岗、在位、在状态,心装责任书、肩扛军令状、眼盯倒计时、手有补救策,力争在省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