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 贾浩飞一行到区财政局检查督导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15:44 作者:张忠君 来源:横山区纪委

11月2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贾浩飞一行轻车简从到区财政局就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区财政局局长李世忠汇报了我区2019年度财政运行状况和区脱贫攻坚资金保障进展情况,其他各班子成员就当前扶贫专项资金、整合资金投入和兑付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贾书记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财政局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我区财政运行情况和破解财税征收难题进行深度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同时对我区脱贫攻坚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行了客观点评。他要求,一要把党建作为第一要务,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二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敢于管理干部,善于监督干部;三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四要持续不断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每一分财政资金都花在刀刃上。他指出,财政系统作为区委区政府财政管家一定要捂好“钱袋子”,开源节流,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为全区各级各部门作好表率。最后,他强调,财政系统要对标做好迎接省级成效考核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三比一提升”工作要求。

会后,区督导检查组传达了11月15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当下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