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区纪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1 作者:张创奇 来源:横山区纪委

近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座谈会。刘晔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进行问题检视,检视一条整改一条,做到立竿见影卓有成效。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刘晔军带头对照发言,从党章开始逐章逐条进行对照,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反省自身,坚决立行立改。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三个方面“18个是否”,进行自查自纠。

刘晔军指出新时期党建必须实现以下五项基本要求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一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二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五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

他要求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检视结合起来,全面查找差距,梳理分析,完善问题清单,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要始终牢记政治机关职能定位,自觉尊崇党章党规,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确保区纪委主题教育走在全区前列、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闻热点

最新发布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版权所有: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监察委员会
维护运行:横山区纪委网络信息中心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3号